凉小州

这里是金鱼!叫小州也行称呼随意√【很久才发现根本没有自我介绍过x
一只懒惰的咸鱼,超废材的莫名其妙脑洞星人\( ˙꒳​˙ \三/ ˙꒳​˙)/
关注和评论我的人都是天使【比心

hp背景架空 双杰偏王张小段子

群宣产物,ooc也许,人生的第一次同人就献给了双杰qwq请不要嫌弃


风在他们身边呼啸而过,王杰希带着张新杰悬停在霍格沃兹的上空,头顶的夜空铺开大片星光。

王杰希就在这片星海中,用一种近乎拥抱的姿势在他耳边说: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一瞬的静默。

然后他看到张新杰在他怀间扭过身子,随即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不过几秒的停留,他有些惊讶的睁大眼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这个小他一年的学弟用一贯认真的语调说到,星光在他眼中映出明亮的轨迹,神情庄重的仿若宣读誓言,黑发下漏出的耳尖却红的厉害。

王杰希不由自主的挑起嘴角,大小眼中也带上了喜悦和温柔的笑意,随即微微偏头向他靠去一一

然后他们在这片星河中拥吻。


评论

热度(6)